第一次使用Dr.Cink前和第三次使用後的圖片前後對照圖!!

肌膚很保溼有彈性皮膚紋理也變得細緻,保濕效果很好一整天都不會覺得乾!

使用Dr.Cink結論:

保濕度對我來說還算不錯不會因為太滋潤而長痘痘;也不會因為太乾而導致肌膚出油!

對我來說算是還OK的商品,不放心的話也可以先索取試用品喜歡再去買!

Dr.Cink官網:https://www.drcink.com.tw/

【保養】Dr.Cink 一滴奇肌藜麥煥膚精華-溫和有感的居家煥膚小綠瓶...

【美妝】超洗版網紅商品Dr.Cink達特聖克CC霜~開瓶囉!Dr.Cink

韓國瑜聲勢狂飆,國民黨力拚翻轉高雄,積極挺進深綠的前鎮小港選區,因為上屆市長選舉,陳菊拿下7成以上的得票率;不過韓國瑜卻受邀參加前鎮廟宇的開廟門儀式,一出現造成轟動,讓同場的綠營立委相形失色。

牙醫公會理事長謝尚廷:「我做個禮貌性的拜會,我想這是身為牙醫界的理事長,這是再也平凡不過的事情。」

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:「全力支持我,這個是兄弟之間的情誼,毫無疑問。」

醫師界的好友,因為一張合照被解讀倒戈背棄;陳其邁老神在在,但韓國瑜頻頻搶攻深綠選區,綠營不得不提防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更多 TVBS 報導
陳其邁週日行程滿檔 力爭年輕爸媽選票
館長嗆「貪汙不做事我揍你」 韓國瑜親回:我提頭來見
「老婆陪韓國瑜睡一晚」當報酬?邱議瑩Line訊息曝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奚思涵 的頭像
    奚思涵

    奚思涵的Blog

    奚思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